天刀ol第一日

因为有内测号就去玩了。

本来,武当,这个东西,是我整个中华文化里最喜欢的一部分。

仅限武侠小说的话,我最喜欢唐门。

但要从中华文化的范围来说,本命肯定是武当。

因为有武当真武这个门派,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了,想着既然是本命,管他远程近战我都硬头皮上吧……

结果……

嗯………………

嗯………………………………??

回到真武门派的我受到了巨大的文化冲击

↑……这是我师弟。在我离开真武之前说的话。

………………你一个大男人,撒什么娇!!(照脸揍)

……无奈剧情里我不能揍他,我只能说“好好好我答应你一定回来(棒读”


明明是修道的门派,结果里面一个仙风道骨的都没有。

师弟这样↑,师兄是个花天酒地轻浮子(虽然我还挺喜欢他的,不过你这样真的能修行吗喂?)

门派里的人动不动就

“我靠你敢不把真武放眼里?看我揍不死你”

“嚣张到真武头上来了哦,看我扁你全家”

“偷真武的秘籍?杀!”

出家人………………戾气不要这么重………………人家欠你们钱吗……


剧情里唯一一段比较正常的就是我和燕南飞看云海了……

【友:…………你是男的话,感觉也不是那么正常】


不知为啥半夜碰到雁南飞然后他就“陪我逛逛吧”我就老实的陪他在真武逛了一圈……然后我们就忘年交了怎么回事

然后雁南飞看着我跟我师弟(↑)说“你们真可爱啊”……………………干嘛!!!!想干嘛!!!!!!

据说这个门派最初设计是没有女人的?这个门派到底想怎样……

太白会比较正经一点吗……


【友①:太白好点吧,这个画风不太对】

【友②:丐帮是一直在给师兄擦屁股,到后来玩家自己都吐槽“我已经知道了你负责潜入我来牵住他们是吧”】


 我不知别的门派如何……我这个号,他在剧情里,好拍马屁啊!

翻来覆去就是“师叔说得对!”“师兄好厉害!”“燕大侠就是不一样!”……看得人略心焦。。。

然后玩家的定位还是真武的师兄……NPC动不动就……“师弟们很弱啊!师弟体弱多病!师兄你快去救他们!”……我怎么这么厉害我才8级好吗


总的说来,

这个门派整体都特别贱……………………特别贱………………。

我下次一定要去看看其他门派有没有这么贱…………………………。

===================


再说个不相干的

天刀的UI美术,,,,,,,,,,,,,大概是这种情况:

“请问有什么不足之处可以提意见嘛”

“全部重做。”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做这么难看就算了!现在就算是页游也不会有这么难看的UI了!

交互性还特别差!各种东西都找不到在哪里!

这些!!

都算了!!!!

我就想说一句!!!!!!!


你做UI不用辅助线吗!!!你是手工对齐的吗!!!!!!!

不对啊!!!!这种东西,难道不都是做一个然后复制的吗!!!!!

还是你程序实现错了!!!程序不是,九切片的吗!!!!!!!

。。。。。。。。。。。。

。。。。。。。

。。。

(槽尽人亡)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