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白:我下午要去当评委哎你要不要去
我:不要
白:有送牛奶耶
我:那你去拿回来就好啦
白:我们两个人去就是两箱,我一个人去只有一箱啊。
我:好(1s)

开车到半途,我才想起来问:……到底是什么评委?
白:情侣接吻大赛
我:……………………………………………………。
----------------
Q:为什么我们可以当评委啊??!!!?!?!
A:……当然因为是朋友的公司办的活动啦。
---------------

助兴节目1:舞蹈
女孩子穿着露脐装,问题是为什么第二排会有一个肥妞……肚子上的嘟噜肉在胸衣和裙子之间显得格外耀眼,跳起来像煮熟的魔芋一样抖动…………………………………………啊,我终于明白早上梦到魔芋的预言到底是什么了。

比赛项目1:种草莓大赛
说的好听结果是女生叼起草莓飞奔去另一头喂男朋友。
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折返短跑的体力比赛,这些女生跑起来太有力量了,地板都在震。
穿高跟鞋的那个,后悔了吧……

主持人“请问可以总结一下今天失败的原因吗”
女生“(喘)……好久没跑步了”

怎么回事,这如运动会一般的激昂感。。。

助兴节目2:唱歌
不知哪里的歌手,全程没在调儿上。
白:(指了指舞台旁边)别看他唱成这样,还是调音过的哦。
我:…………(看着努力的混音师流下了眼泪)

比赛项目2:KISS耐久
如图。凡是正常姿势的都被淘汰了(……
最后3号赢得了冠军。
主持人“请问可以总结一下今天胜利的原因吗”
女生“……因为我俩都是东北人吧(灿烂”(等等不要黑东北人
主持人“你是学过体操吗”
女生“嗯我学过舞蹈啊(灿烂”(事实告诉我们学好一门技术在关键时刻ry……
主持人“你们好像没有提前报名就路过心血来潮参加的啊”
女生“对呀连规则是什么都不知道(灿烂”
……然后这对路过的情侣就赢得了头奖的周大福的黄金首饰,好猛。

助兴节目3:舞蹈
第一次是热辣小短裙,这次是风情大长裙,裙子一挥一阵凉风袭来……
白:“我觉得好像有什么打在我脸上,小颗粒。”
我:“……。等下我想吃牛排。”
白:“……好”

比赛项目3:你的草莓牛奶!❤
简单来说就是提供材料给情侣自制草莓牛奶然后让评委喝,看谁做的好喝。
大家都很努力的做着……哦看上去一副没下过厨的样子(。
我没上去参与品尝。

我:“……味道怎么样?”
白:“…………你看看我的表情。”
我:“……乖再忍忍我们等下吃牛排……(”

助兴节目4:还是刚才那个走音歌手的热唱。

结束!!!!去吃了牛排…………啧,还没有我家楼下咖啡店的好吃……而且我家楼下那个只有22块(团购价)……牛排界的良心!!!

然后我们提着两箱草莓牛奶回到家。打开冰箱
白:“啊,这是上次买的牛奶,还没喝”
我:“保质期?”
白:“2月14号”
我:“………………不就是今天吗!!!!”

于是为了在保质期内喝完这一升牛奶,我们只好一人拿出一个杯子,,,,,,,哦好撑啊我再也喝不下了……_(:з」∠)_。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