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ID:penicillin

小时候体弱多病每天都在和这种药一起度过……后来起了这个ID没多久发现日本有个视觉系乐队也叫这个,花了好几年的时间经营网站终于在google的搜索排名里打败了对方(?!),最近不经营了又掉下去了……(你)

lofter的主站分站们:

〓Master Code〓

主站。用过PS2金手指的人都知道,没有master code,输入任何code都没有用。

〓合體事故〓

女神转生系列子bo(不小心设成主bo的我……)

玩过女神转生系列的懂……要么是稀有仲魔,要么是史莱姆(´・ω・`)

〓平行励起〓

其他各种同人子bo,这个词的来源是《暗黑破坏神bastard!!》里的魔法原理(……)

〓Perfect Game〓

企划用子bo,第一个正儿八经参加的企划是西京,里面是棒球队队长,perfectgame是棒球术语(完全比赛)……哎呀这么说我现在有两个队长角色了w

〓卵宮殿〓

企划-TheEGG-专用子bo,名字如字面意思(但是估计不会再更新了吧……)

〓 反质子对撞机 〓

工作用子bo(上锁),经常容易出事故所以ry

〓 八百脑洞 〓

【】图子bo(上锁),如名(。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