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坚定的走在【先受给对方然后马上反攻回来】路线上的近藤隆同学的碟……
也正是因为他这个属性所以题目攻受标反了就变得特别难辨认……(看着前两天自己吐出的血)
不过我觉得他这个互攻节奏很好嗯嗯给人无限新鲜感(扯远了)

……攻过他的羽多野被他反推了,攻过他的鸟海被他反推了,攻过他的森川被他反推了,,攻过他的游佐被他反推了,
所以攻过他的寺岛拓笃早晚也要躺平对吧(。)……但是小西是不可能受给他的对吧(。。)……所以……将来他会被谁推倒,又会反推了谁就非常让人期待啊わくわくドキドキwwww(等等

全部听下来我觉得和近藤隆声音相性最好的是羽多野涉耶,虽然他的合作次数不是最多的……
羽多野涉的声音又温柔又缠绵,近藤隆的声音则是比较清亮,这两个人的声音配在一起听非常舒服……
不过我想说恋の雫这张实在太好笑了……不是内容好笑,是里面的角色名【成沢亘(わたる)】cv是羽多野涉(わたる),然后故事内容大意是羽多野一直让近藤“你叫我名字嘛,叫嘛叫嘛叫嘛”(误)……
最后近藤终于叫了“わたる……”的时候我忍不住就HHP了……
在H碟里角色名和自己的本名发音一样感觉如何啊括弧笑

这里的笑点和野岛兄弟共同出演的某张碟里,野岛哥对着野岛弟说“其实我是你亲生哥哥啊!”的场景一样好笑……(快住手

--

另外特别中意奖要颁给【勘弁してくれ】,铃木逹央在里面的表现不要太赞?!两个人的对手戏听的人要吐血(褒义),年下攻,且是弟x兄,而且年轻的暴君刚好是我的茶……有一段我真的觉得逹央的角色好可怕……
“你看吧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解释不解释无所谓了”
“有吗?你说啊?如果你敢说有那我就用那个的十倍对待你”
“害怕我吗?那就对了,因为我在生气啊,不害怕我会很困扰的”
之后有一个超大的转折,从盛怒变成哀求,像小孩一样哭着说“求求你,喜欢我啊,一点点也好,求你喜欢我吧”
近藤说“不要”之后委屈的说“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放弃的TAT”的口气超可爱!!!后面整个软糯起来,BGM配的也刚好,所以特别赞

铃木逹央在这张里的表现简直金光闪闪(!?),不过近藤隆也没有被盖过去,表现也非常灵活,所以势均力敌的对手戏演的非常好!大概是近藤隆的碟里最喜欢的一张了!

其他的话,前野智昭啊,鸟海啊,子安啊,日野聪啊,和近藤相性都还蛮不错的。三宅健太啊,石川英朗啊,风间勇刀啊,安元洋贵啊之类……听着就蛮普通的。寺岛拓笃和武内健之类的也很普通……
总体来说声线特别高(细)或者特别低(粗)的人和他配合,就不如声线比较中间的人有那种“水乳交融”的感觉?声线不高不低不粗不细,整体处于中游感觉的人和近藤一起的话,就觉得能融为一体!!他可能真的比较适合和攻受兼备的声音来搭戏

至于近藤隆初受的那张(僕の恋の話.ヒメゴト),故事超级可爱,平川和近藤在里面真的都很萌……不过果然初受不太敢喘呢wwww比起后面的碟来说,近藤在里面真是超级羞涩……
有人说这张的攻要是神谷就好了,我觉得,嗯……神谷应该也很不错!不过现在的平川也不错!,,而且如果是神谷的话会让我想起同级生……feel是一样的哩!我可吃这种青涩的校园故事( 和处男H. )了!

PS,很多人都说小西克辛和近藤隆相性特别好,不过我觉得……小西和所有人相性都很好(不愧是攻略王),所以不能作为参考(。)
他的声音简直可以包容万物(咦),跟谁配都能配合的很棒……
不过世初让近藤来配真是太好了,不能更合适www

昨天说到的山根绫乃的漫画【绯红魔咒】里的王子也是近藤隆,我觉得这个角色也选的特别好(握拳!)
虽然前面几场H基本上是魔化的,比起H更像是野兽那什么所以其实我觉得就是吧……(。。。(难以言喻)
不过后面有一次魔兽化的王子的呻吟里带的情欲有表现出来,点个赞!
三木配那个脱线面瘫魔法师挺赞的比漫画里要萌咧。不过为什么利姆是游佐哈哈哈哈哈,这个性格用游佐的声音好合适啊因为太合适了有点好笑23333……我好期待后面那场被打断的NTR啊……虽然他被打断了(捂脸哭

所以说选角很重要啊选角!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的男主就……一点都不适合近藤,所以听起来超级萎的(哭)

另外先生はダミー这张里虽然没有H,但剧情超好笑!!超好笑!!听了心情变好!!!里面每个角色(井上和彦、近藤隆、子安武人、日野聪)都很搞笑,角色本身就很搞笑了再配上这几个声优,我简直……(扶墙),我可喜欢里面的子安和近藤……

再ps:近藤反串女生的声音还不错嘛

再再ps:为什么不管是谁都可以在freetalk里欺负近藤,近藤你是M吗……某次FT里因为大家欺负近藤结果连BGM放着放着都没有了……音响师你也来欺负啊233?!!

---------
其实我有个大槽想吐但是因为太大了觉得吐不出来!
就是(小西+近藤)x游佐那张空に響くは竜の歌声!!知道剧情的人大概能懂我的槽点在哪里……生蛋……蛋……蛋……


--------
这次整理告一段落!
还剩官能昔话没有去听,我比较喜欢他和别人对戏的时候的情绪变化,朗读的话暂时没有特别的兴趣呢……所以先放在一边(放在一边的还有数羊,嗯…… 数羊我有黑田崇矢就够了. )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