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corpse party:blood covered了!!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攻略解说而非实况,但实在没有……就挑了一个平时也比较关注的实况主来看了。

虽然实况主胆子又小又是超级路痴而且记忆力只有3秒钟……但这个游戏的故事真是非常不错,制造怨念的几个恶灵互相之间杀来杀去的那种强烈的恨意也比较水到渠成,并没有谁特别圣母也没有谁特别脸谱式坏人……
角色的话本来我的本命是良树来着(虽然到后来也是吧),但他到剧情后期就有点“班长专属救助机器”的感觉,我觉得这是剧本的问题不是角色的问题……相对于后面的脸谱化,在前期角色还是挺丰满的。
另外就是男主一直都维持着正能量,让人非常喜欢……
喜欢刻命我承认有一部分是cv的功劳,但他身上那种纯粹的变态气质还是很闪闪发光啊!(。
女生的话毫无意外的最喜欢世以子!虽然新井里美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用大妈音配loli,但他配的loli都是我喜欢的角色!(比如黑子),而且新井里美本人我也很喜欢,于是到后来变成听到那独特的猥琐大妈音loli感到超级亲切……(这就是所谓的一旦接受了这种设ry……?)
在最后一章世以子短信那里我终于破功哭了,最受不了那种情节了……;3 ;

看完这段再去看book of shadows的开头,真是控制不住的悲从中来……

要说讨厌的人,大概就是班长吧……(跪),虽然班长的cv性格超可爱……可是班长一点也不可爱……我中途差点要变成班长黑(用理智忍住了)他的性格真是超级【】的啊!超级【】……!为什么这么【】……!!!!就算直美这样又那样了(防剧透补丁)我其实都不讨厌直美来的!但是班长经常说话说着说着我就无名火起……

因为是实况不是解说所以我应该错过了非常多的WE没看,说起来良树口中的【美树】是谁,后来他们提到的SAYAKA又是谁……我回忆了一圈UP主好像没展示过他的死者名片……

接下来去补完book of shadows,我想说这作的行动方式其实我比较没感觉(文字AVG+静止画面搜查)……我更喜欢blood covered里的RPG制作大师画面(。)……AVG让我的恐怖感瞬间down了两级……不能用摇杆控制人物走路方向的游戏,我都,不怕……(´・ω・`)

本想去nico上找全WE+TE+隐藏要素的解说,但据说nico把这玩意禁了……


顺便求推荐好的良树受的同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