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扫番记录

……我没有时间扫番了(枯萎)


高达创战者TRY★★★

高达G复国运动★★★★★

牙狼★★★

巴哈姆特之怒★★★

寄生兽-生命的准则★★★★★

PSYCHO-PASS 2★★★★


目前追且推荐的就这些了,别的都没看(摔


高达G真是超级棒的,超级棒,超级棒(重要的事情说3遍),好多年没有看到这么正统,节奏又很富野,还搞笑(不知后期会不会大量死人),但基本上完全没有中二装逼气息的高达续作了……好开心啊。画风也喜欢。设定也很科学……就是高达机设有点谜,那个大眼睛……呃(╯﹏╰)

寄生兽是小时候的神作!!虽然改编了(倒也理解,为了现代人的审美嘛),但动画做的很良心,尤其是平野绫的右,配的太惊艳了!一秒黑转粉……(。什么原来你是黑吗)。

PP也是苦等了N年的第二季,朱爷实在太刷好感,脚本有冲方丁协助,还怕死人死不过虚渊玄?我跟你讲,冲方丁这个人可是ry……。

牙狼蛮惊艳的,我本来以为动画和特摄不能比,但没想到做得有点好(。

巴哈姆特之怒是游戏改,虽然我对这个游戏本身没什么感觉,不过就第一集看来制作精良度甩其他动画几条街…,画风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吃的。比较有宇宙丹迪的feel

高达男朋友就是顺着第一季看下来,内容轻松愉快梗又多,很下饭。

别的实在没时间看了,不像以前还能把每一个都看三集扫过来,所以不知道会漏掉什么好片……有好片大家要推荐我呀!!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