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不知不覺就秋天啦

https://OrzPEN.com 

總算是(隨便地)把網站搞好了。大家從這裡↑訪問能看到全部的東西哦↑lofter不用註冊也能看真是太方便了。想要更方便的話直接關注喜歡的子blog就行,我也按照內容都分開來放了……

備案なんかどうでもいい,換成國外空間掛一個門簾,然後剩下全部用lofter解決~'`,、('∀`) '`,、~

懶得美化,友鏈什麽的也懶得ry……(你到底是有多懶)

说起来据说lofter不登陆不能评论,不过它可以直接用新浪微博账号/腾讯微博账号/人人账号登陆,所以还是蛮方便的!(不过我私心希望他小众一点……活得长,活的健康,嗯(๑•ิ﹏•ั๑))


這次順便整理了一下老圖(叫著整理也有好幾年了一直懶得),好多圖現在看真是羞恥play……不過也說明自己進步了吧!我覺得自從我開始畫DDSAT之後進步很大(開心),果然還是要萌對作品(畫風偏向的意味),才能有進步!

說起來這也算是個老遊戲了,至今還有人在持續更新,真是長壽啊……


最近的生態:

不停的整理舊照片、出去買東西、玩靈魂黑客、和上司周旋、啊啊,好想辭職喔……(´・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