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壓力很大,即使睡覺也不能解除疲勞,每天覺得很累但卻不覺得困。

週六早上大概8點鐘的時候樓上突然開始重低音電鑽連發,不知是哪家裝修(最近樓裡接二連三的裝修,大家都把房子賣了嗎……)

我媽被吵得爬起了床,一開始我也想抱怨兩句真吵的,但我發現居然其實不怎麼吵……然後那一聲一聲的低音就像是打進緊繃的大腦的楔子,居然有種把我抽緊的腦子撬開的感覺。

我竟然就聽著這轟然巨響突然來了睡意,然後就睡死了過去……


中途感覺到我媽過來摸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大椎穴(我是趴著睡的)和腰背,第二次是腳心。我以為他是想叫我起床,但因為太困了就沒有理他。

直到中午我終於醒轉過來,問起他這件事,他居然一臉嚴肅的對我說

“你在那麼響的聲音下居然一動不動,我怕你沒氣兒了,摸摸看你身體還熱不熱。”


……………………

………………………………

………………………………………………。


敢情你是以為我死了啊?!!!!!死了的人要好久才會變冷你知道嗎?!!!!!

話又說回來你居然這麼冷靜的來看我有沒有死了!!!!!!

到底讓我從哪裡吐槽才好!!!!!!!!!!!(抓狂

你是不是人啊你還是外星人啊!!!!!!!!(摔碗


然後我就用這種死了一般的睡眠方式死死睡了整個週末的兩天……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