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扫番记录

地球队长
开篇好像龙鸣啊?!有谁看过龙鸣快来懂懂我?!?!我中途甚至暂停了回头重新看龙鸣的介绍来洗刷我的既视感,,,(当然并不是同一部动画)……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精神双子感……明明剧情也不是那么一样……不过全部看完感觉像是银河美少年/光能使者。如果能做成银河美少年那样也就值回票价了……。
男主神理解槽点太大,机体组合方式点赞。
男二是神谷少年音……略想死。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据说是乙女漫画改编……节奏很好!氛围很古老……(让我想起TOP那个年代的故事)……御姐公主和正太国王的故事,开头OP就放错了,可以追ww

星刻の竜騎士
这是一个龙族与人类共生的世界,藉由某种特殊仪式,人类与龙族缔造亲密的主从关系。在一个偶发事件当中,亚修的龙伴侣终于诞生了,偏偏看起来不像龙族,而是一个人类的美少女……!
……第一集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我想说的是,你们知不知道有个动画叫龙鸣(又来),里面龙和龙骑士都是男人啊(现在看起来这个设定简直无法直视……)

 

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究极兄妹控+抗中奇侠这么有名的东西我就不啰嗦了其实男主挺帅的。而且右腕的CAD和恶魔CUMP很像喂!
重点一提的是打斗画面,怎么做这么大手笔?!不过是个轻小说而已!打斗画面也太扎实了啦!

虫师
………………………………这片子只要把名字摆出来就够了!!!!!!!!!!!!!根本不需要介绍!!!!!!!!!!!!虫师啊!!!!!!!!!

剑灵
韩国游戏改编动画一贯的土感……。……。倒也不出意外……
顺便一提暗行御史当年的改编OVA也有这个FEEL,到底怎么了

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部

……这个我打算等完结了再看!

众神的恶作剧
哈哈哈哈哈哈(咦)现在的乙女向不搞笑都不好意思搬出来是吗
画面成本可真高?……然后女主的声音我喜欢啊……略霸气

排球
小排球做的太好了……!!至少第一集做得超级好……!!!简直神作!!!

不知后面会不会崩总之现在简直碉堡了…………动作和镜头流畅又不崩(念做烧钱)……希望能有大振一期(或以上)的水准,合掌!!

漫画家和助手
搞笑变态番(男性向),一集只有10分钟搞笑轻松适合吃饭。
就是松岗祯丞差评……虽然他在里面表现了丰富的声线演技过关,不过我觉得这个角色不适合他……
如果是福山润或者铃村说不定挺好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要相信标题。这动画不是后宫番是番茄酱番呀(血的意味)
看完一集我才发现我看过漫画……怪不得标题这么耳熟。
好番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妈蛋从OVA开始重播……两个月的份可以不看了……新主题曲好评,而且是关智一唱的!

破刃之剑
这个怎么也是剧场版重播…不过是良心番

如果她的flag被折断了
……展开方式也太随便了,方便剧情发展的flag就能看见不方便的就看不见这样的剧情设计没问题?角色行为和逻辑也都很随便……好像剧情除了搞笑之外别的都无所谓了的感觉。题材虽然是噱头不过内容物太空洞

选择感染者WIXOSS
游戏王?黑岩?卡牌题材战斗少女,脚本是冈田磨里让人很介意……其他目前看不出什么出彩的地方
一开始以为是百合番但每个少女原来都是兄控……

相扑力士松太郎
其实挺好看的,做的也很扎实,不知不觉就看了下去,现实又细致而且画风特别有味道……不过审美太小众了而且男主很不讨喜……估计会从头冷到尾……

一周的朋友。
女主的记忆只能保持一周,然后男主不懈地努力想要和女主成为朋友。清新纯爱向。因为太清新纯爱了所以不是我的茶……喜欢清新的朋友请自取……!本身还是不错的!
ED曲居然是大桥卓弥的经典老歌【奏(かなで)】……

 

BABY STEPS 网球优等生
不杀人的网球!!终于!!动画化!!OP好听!
是少见的字写的跟打印机一样的强迫症男主……推荐!
网球,排球,乒乓球,再加上没完结的小单车和钻A,四月体育番能吃个饱真开心啊

 

恶魔之谜
百合……?番……?女主太帅!!!比男人还帅……里面每个女生都好喜欢啊……犬饲那一对可棒!!
女主这一对也完全戳中我萌点因为就是女神转生式典型的男一男二类型啊!(虽然是女)
这大概是四月期待度最高的番了!!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为什么男主叫宇佐女主叫律啊……这完全穿越到纯情和世初去了好嘛wwwww
画面颜色好棒……作画风格也是我特吃的那种!!ww硬说的话有点新海诚的feel
内容……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好嘛!!根本不是小清新纯爱番好吗喂,为什么这么欢乐wwwwwwww笑死我了wwwww奶奶和大姐都碉堡了wwwww

漆黑的子弹
一般来说想要做得狂霸酷叼失败了就是这样。打斗戏做的还没魔劣好,装逼又装不出恶魔之谜那种高大上的感觉。想体现男主体术的镜头那分镜烂的,那作画崩的(不过比浜虎还是好点……不过跟浜虎比是不是有点太残忍了)就算要解说剧情,也别让路人警察大叔说“黑色的子弹……是再生金属‘钬’!”……你家路人动态视力能看到看到射出的子弹的颜色啊!!
而且说真的我讨厌那种尖细刺耳的嗓音+古风口调的萝莉女主,真的超讨厌(另一个例子就是如果拔了她的旗)kaji的演技倒是日日进步了

no game no life
又是一个网游宅YY之作……异世界穿越+男主开挂+兄妹……为什么4月这么多兄妹?男女主所谓的社交障碍是“兄妹俩分开就社交障碍”这是什么方便剧情发展的设定啊……兄妹只要在一起男主就巧舌如簧,这太不科学了……

棺姬嘉依卡
四月的骨头社可真忙……而且四月怎么这么多兄妹啊我要窒息了!!(。)给我姐弟啊??!!(……)不过这个兄妹还好……剧情也不错!画面也挺扎实的,细谷四月简直劳模

噬魂师NOT!
和原作没有关系的外传。。要不要追很犹豫。。有时间可以看看看看没时间大概就搁置了

……子供向的都不扫了

龙珠改·战魂王·美妙旋律·虹色女孩·宝石宠物·金田一·金色琴弦·复仇者联盟·健全机斗士·Xmaiden 这些不打算扫了。
四月番真多累死我了……

还有一个乒乓是今天播的也期待一下……

------------

兵乓
忠实原著风格!GJ!

希德尼亚的骑士
贰瓶勉的漫画居然能动画化?!居然能动画化?!居然能动画化?!(说三遍)

不愧是有生之年系列看得我完全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