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人一大早就贴肉龙的图给我,害我口水横流……
于是决定去外面吃个早餐!!
小区门口有家超级好吃的鸡蛋灌饼!!

……等我屁颠屁颠过去的时候发现那边居然人走楼空了——no——
为什么每家鸡蛋灌饼都说“等我赚够了钱就回老家”然后他们就真的赚够钱回老家了啊!!鸡蛋灌饼这么赚钱嘛?!!!!

失落的我绕着小区散了个步,到中途惊觉我干嘛大早上的在烈日下散步……就拐进了门口超市买冰棍。
我常常去这家超市,但今天收银小妹是第一次跟我搭讪:“今天……很热吧”
……………………很热啊!!你看到我满头大汗了吧!!!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散步!!(流汗)

吃着冰棍回家,到楼下想想看还是买个肉夹馍吧不然我这怨念一天都无法消散,就一边等着小摊老板切肉一边听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女服务生笑嘻嘻的说了个什么,切肉的男老板拖长音回答她“你这是白日做梦,白日~做梦~”
女服务生看了他一眼用同样的口气说“白日~依山尽~~~”
……………………我顿时觉得是不是自己还没睡醒一切都是梦。

( o言o; )

评论(1)